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0要结束咯..

还有3天..
2010就圆满结束了..
回顾2010里..
发现自己并没怎么变到..


刚spm出来..懒懒的..
随随便便的找了分工来做..
所以在jyl做clerk了..
算算下..应该有三个月吧..
在这三个月里..
偶尔会觉得beh tahan..
而且更过分的是..我还被顾客调戏呐..
还有..刚开始的时候..会被salesman瞧不起呐..
谁叫我在这一行是新人啊!
还好当时还是有好人的..有几个salesman还会好声好气的对我..
到现在我还记得他们是谁呢^<


不知是不是知道自己要当兵了..
所以草草的在jyl待了几个月..
可是,我可有认真工作的哦!!
而且啊!在jyl也并不是没有好处的..
老板娘跟他先生会带我去跑步..也帮我报名马拉松哦..
可惜啊!最后我却无法去..因为进kem了咯><
anyway..谢谢哦..在这短短几个月里..
虽然学的并不多..就只是认识了许许多多的jubin..
也算是增加了我一些知识吧..



三月..
我进kem了..
第一次离开家人将久耶..
可是自己却没有不舍..
我很奇怪吧xp..
在kajang的bus stop..
看到很多家人送自己孩子来都依依不舍的..
而我daddy,mummy呐..怎么好像没这感觉啊?
难道我们是冷血的?哈哈XD
原因就有我自己知道啦xp..

刚到kem的时候..
真的很顶不顺的..
毕竟在离我家很远的地方呢!
perak哦..我家在selangor叻!
而且根本没一个我认识的人..
感觉怪怪的..而且哦..那边的jurulatih给我的感觉有点凶哦!!

在kem里..所有的东西都的自己一手一脚的办..
真的是的独立了!以前在家或外面..撒娇啊..什么的..可以找个人帮忙..
在里面..就得靠自己了..

而且啊!刚在哪里的第一个星期..拿到电话时..
妈妈打来..我哭了..
因为真的不习惯..kem的时间排得太full了..
一时无法适应!觉得休息的时间没有!
想喘气的时间没有..听到妈妈跟爸爸的声音..
就撒娇了..想看看撒娇后..他们会不会心疼带我回去..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所以撒娇完..就当没事了..毕竟要坚强啊!

时间久了..
习惯了咯..已经懂得在满满的timetable里..找时间休息了..
而且啊!还认识了很多朋友呢..
熟悉后..感觉真不错^^
而且里面的jurulatih都很好玩的哦..
还有啊!并没有听说的可怕..
在里面是能真正1 malaysia的感觉..
因为三大种族在一起合作..也让我有更多马来同胞的朋友..

到结束的时候..
我哭了..再一次的哭了..因为要跟许多朋友分开了..
在里面,我们差不多24小时都混在一起..
分开后..就没的混了..连见面的机会也很少了..
写着写着..突然好想他们啊!好多都没联络了><
ns出来后..
我也懒懒的..懒惰去找工..
直到有一次跟朋友出街..和他谈起了..
就将..进了shining glory..
当了幼儿园助教..
在shining glory里..有很多超可爱的小孩子呢!
做了几个星期..发现自己真的很没耐性耶!
可是,我还是做下去了..
因为啊!这工作时间短..而且好多帅帅的小男孩哦!
还有cute cute的小女生!
而且..里面的人也不错哦!




认真回想下..
今年也没特别的过也..
年头到年尾我还是单身..
也没存到钱..
还是将幼稚..

可是说真的..
我又觉得自己有点变了..
是什么变了呢?却不知道..><
希望啊!
明年我可以有改变!
也希望啊..
可以有个男友来疼我哦..
毕竟..有时我还蛮羡慕一对一对的情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