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约会...

跟moon & mamak去kl哦..
他们的aunty载..
九点多就到sungai wang了..
过后,mamak call他aunty..
他带我们去吃东西..
那地方的食物卖相不怎么样..可是味道却不错哦..

之后,在那附近买东西
就去sungai wang了..
走到一半,mamak跟moon要钱包..
怎知,却找不到..
他们俩都吓坏了..唯有打aunty看有没有在车..
毕竟担心被扒..
还好是mamak自己大头虾,留在车..


走不久,很快的..
他们俩已经买了一堆了..
有够夸得..><
之后,跟他们去gasonline解决午餐..
而且,在付账的时候..
moon笑场了..搞到我跟mamak笑到肚子疼><
到五点多就搭车回家了..
哇!今天他们俩买的东西比之前的多..
吓到下..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

早餐aunty出钱..
午餐mamak出钱..
连买鞋子,mamak都跟我抢出钱..
给回钱他又不肯收..
谢谢你啊..
下次就不好这样了..我会不好意思的..
今天是最后一次跟moon出了..
十一号她就要回国了..
我会想你的哦^<

下次就只有我跟mamak出咯..
你就得等你再回来咯..
别羡慕啊xp

*发现,他家人都满nice的哦..
虽然我英文不好..他们都尽量跟我讲话
而且还讲简单的,让我明白..
我讲得不准或慢,都愿意耐性听..
谢谢..感恩啊!!

mamak..next time we go shopping again ^^
after u come back here ,remember contact me yerr^^
miss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