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今天..复杂!!

haiz..今天的标题都不懂要写什么><
今天太多东西发生啦!
t.meera今天是最后一天
被fire了..
原因也不懂是什么!
奇怪咯!


那我就开始头疼了咯!
要我怎么handle 5a啊?!
没有t.meera坐镇怎么办啊?!
头痛2!!
就只有两个星期罢了嘛..
y t.meera就不能多留一下下呐?!
就只是两个星期罢了嘛!
现在这两个星期救难捱咯!
要想怎么面对5a的瓜!
然后mrs low来代课的话就..完了咯!!
弄到我要特别谨慎了!!




下午,得空的我
驾车出去走走..
怎知..出门不久..就撞到(应该是碰到)别人的车咯
倒霉!!
过后去买东西,打油..
是我自己出钱哦!!厉害呐!!
第一次哦!!



今天,不懂做么一直拉肚子哦!
弄到我肚子咕咕叫><
讨厌啦!!


在此要对萍,carmen还有慧君,
说声对不起哦!
没得跟你们出去..
我也很想去pasar malam!!
也很想跟萍吹水吹水下呐!!
抱歉抱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