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完成了…

好久好久没用电脑on 9了
也好久好久没上来写写了…
想念啊!!
现在学校假期开始了咯!
我也开始放假了…
直到20 dec才on duty…
哈哈…爽!不用上班也有薪水拿!XD


t.meera不在的这段时间
5a勉强我还可以handle得到…
也得感谢t.kennis在这段时间的帮忙…
不然我就的哭红眼睛了…


t.kennis啊!你的硬一点才行!
不然明年你就给学生欺负了!



明年我做6岁!
孩子们,要听听话话哦!
我可以看你们毕业咯^^
可别欺负我啊!
因为本小姐的脾气还真的很暴躁下><


明年,可怜的我
跟了跟懒老师…
听别的teacher说,他平均一星期请假一天!
完了啦!我可以哭了!也开始想好要怎么做了!
而且,那老师有哮喘的…
咩不能气他?
不行不行!不能给他欺负我!
的给他个下马威才行!


我的薪水起了,工作时间也不同了
不再是到1.30pm,而是到4pm了…
也好,反正我也懒惰找part time…
今天,我去把头发电直了…
电直头发后,觉得脸圆圆的,有点胖><
的等头发没那么扁了,应该会比较好看><


晚上,好跟同事去mid valley看leilo popo
是kk & luke主演的,本地制造!
不错也!很好看!很有笑点!
值得一看,本地制造的戏越来越进步咯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