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sick jor

前天才叫朋友好好休息
现在自己却病了!!><



昨天,特别早去义诊
因为医师要我点货…



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觉得自己不对劲了
感觉昏昏的
喝了妈咪弄得糖水后,很full
跟老豆去吃早餐,也只吃一点点…
在义诊,点完货后
医师叫我拔罐跟走罐
是痛得咯!!
还要刮痧!我眼泪都出来了!



过后,我就发烧了
(应该是被医师吓到的吧!痛到病都出来了)
过后,我在义诊就只是睡觉
什么忙都帮不上,很没用下!
而且今天很多人都没来!!
病人又很多,自己病倒了,却帮不上忙…
讨厌啦!



妈妈说,我ns回来后身体变弱了…
是真的吗?
难道我是时候去运动运动下来><
可是很懒呐!!



今天,我还是硬撑去上班!
晕晕的感觉!讨厌!
而且还一直上厕所!拉肚子啊!




过后回到家也是!
想睡,又睡不着!
讨厌讨厌啦!!



这两天都没吃到什么东西
可以帮我减肥了==
要是明早还是不舒服
我投降啦!
我乖乖去看医生,拿mc请假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