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i city

刚从i city回来…
好开心哦…
第一次去,那边的风景蛮美的
谢谢zoe邀请我^^
可惜啊!她不舒服,应该是病了…
所以没法一同去…
他叫她教会的朋友载我们…
is ok..但愿下次zoe能跟我们一起咯!!
zoe,要好好照顾自己哦!thx..^^




i city的风景真的很不赖耶!
情侣去拍拖也很有feel哦…
(改次我拍拖了,也要叫男友带我来!哈哈)
今天,那边蛮多人的…
而且有展览…是关于改装车的…
那些展览的车,很"型"哦!
可是有些就太夸了!



这一趟去i city,
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哦…
开心ing...
只是哦…
今天一直给蚊子叮!超不爽的!
讨厌!!



下午的时候,
uncle把我的lesen送来了!
开心叻!我终于可以驾车上路了!
哈哈!!爽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