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义诊的aunty……谢谢

今天义诊的aunty叫我去读中医…
说我对这个有兴趣,就该去学,别浪费时间…
其实之前我是有想过要读的…
可是,当我真真接触针灸的东西时,就收缩了…
因为我觉得自己不能…我不爱背东西…而且又容易忘东忘西的…
如果读不好,成绩拿不好真的很糟糕耶!
因为学费很贵啊!如果读不好就很浪费了…会很心痛的…
还有还有…如果真的去读,义诊的人应该会对我期望很高吧…
毕竟我在义诊学了3年多,基本的都懂些…
可是那边的aunty,uncle却以为我很懂><haiz…会有压力啦!
再怎么说,也要谢谢那aunty的提议啦…
关于这问题,我会认真去想想的…
谢谢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