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自找!!

我真的很犯贱!自己拿来衰!!
为什么要将不听话?!
看到人家on9,手多多的,找人聊天!
更衰的是,还要double确认人家是不是恋爱!
再次痛了!
真的够了够了!!不要了!!
人家祝福他,他还问我真的!
那你想我怎样?!你教我啊!
除了祝福,本小姐真的真的不懂可以做什么咯!
难道要对你死缠烂打吗!?
那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吗?!
就算我将做,事情会改变吗?!
就算真的在一起了,会长久吗?!
你已经转头,我在强求也没有…
你的心,已不在我这了…
我尊重你的选择…
我也懂得放手…
不要再给我希望,又让我希望了!
当初是你没胆爱我,就因为年龄的关系!
我gt到了!我也告诉过你我不介意…
该try的,我都try了…
我很清楚游戏怎么玩,game over就game over了…
伤心难过后,就去找别的游戏了…
i noe it!!!
我的手,plz!!!
听话点好吗?!
不要再做犯贱的事情了!!
我不要痛痛了啦!!
乖乖…plz…!!
i can do it!!!^^







今天的电脑弄到我很beh tahan啊!!
一直断线,一直lag!!!!
我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