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突来的感觉,离开我吧!快!

 照旧的打开fb…
无意间看到他“单身”换去“恋爱中”了…
心痛了一下…好久没心痛的感觉了…
都不知为什么…自己跟他认识不久…
却看上人家了…第一眼就看对眼的事情很少发生在我身上的呐!!
 而且不是还在欣赏的阶段吗?!
怎么人家恋爱了,我会有痛痛的感觉啊?!
讨厌ing!!


之前只差那一点点,关系就会更进一步…
不只是不是自己衰…
跑去信息他说,爱我又要顾虑不如别爱我!
原本send这msg的用意只是想要他放胆去爱…
我却…haiz…
算是自己拿来衰吧…
现在还能怎样…唯有献上祝福咯…
还有,放手咯!
原本即将要离开单身的圈子,现在要回去单身的拥抱咯…

其实早该预到…
从他开始没找我就应该知道…
可是,自己不肯面对!
现在知道也算来得及!因为并没有踏得太深…

也得感谢他…
让我欣赏他…
感谢他,曾经喜欢我…
(虽然到现在都不知道他喜欢我什么,也不知道他说真说假)
感谢他,让我再次尝试痛的感觉…
谢谢你,让我开心了一下下…
让我痛了一下下…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