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会加油的……

今天是爷爷的生日,原想弄月饼给他的…
什么材料,道具啊!都买好了…
先先开始弄时没什么问题的…怎知到揉面团的时候就知道会失败了…
臭老爸还取笑我叻><讨厌的咯…
奇怪咯…我没放少东西也没放多啊!怎么会不能啊?!
明天我要在试看!没可能不行的啊!!
爷爷,生日快乐哦^^
月饼就等我实验成功了,再补回吧…xp



最近好像被某些人冷落了…不爽ing…!
真的不懂他心里是怎么想的…
那些东西,那个问题…真的那么重要吗?
可是我觉得不咯…
被冷落的感觉,超不爽的…
(还是我多心呢?希望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