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累+怕怕

第四次学车…
有进步点了…
3 pointer的算ok了…
parking跟上山好很差><
uncle在我隔壁就很好,他一丢下我就完了!
他还叫我下星期一去考试…
我不要啦!!没信心!!
现在uncle说不要坐在我隔壁教我,要我自己来了><
可是我不能啦!
parking一直撞铁,一直忘记要转几个圈…
(太复杂了啦!!)
上山更死!!
不是走歪了,就是上到一半我就blur了!
还试过几次停在一半!傻掉><
只是3 pointer还ok罢了…
讨厌啦!为什么我将差的?!
要怎样才可以好点啊?!讨厌咯!!
上大路的也是勉强ok罢了…
haiz…这次学车既然学到手脱皮了…
不行不行!我要好好努力才行!><


今天做了些crazy的事…哈哈
 t.joanne make 1 de....
hahax O(n_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