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生日……

感觉上人都会期待生日的到来
我也不例外
今天就是本小姐的生日
早早就预料到没什么特别的
怎知是真的><
 
 
 
今天是有够累的!
meera没来
被那些瓜气到半条命!



下午学车!
认识了两个新朋友
今天有点进步了!
uncle说25号考车!
考就考吧!敢敢的去!!!
开心+累ing
回到家都七点了!
 
 
 
我看没多少个会记得今天
要不是科技发达
有fb提醒,也不会有多少个知道
就算跟你多好都假><
 
 
 
某些人说自己几在乎我…
有点假!
如果是真的,怎么连今天是什么日子都不知道?
之前我不知道你的,你就说我没良心!
那你自己呢?
不要说到自己还有多爱我!
想给你的机会也没了!



更吊的是……
既然会有人够力到在今天叫我去别人的生日会!
那人的生日比我早的呐!
火啊!
一看到那msg都滚啊!!



今年的生日真的烂透啊!
明年的,我要自己好好得过!!
要好好的奖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