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头痛!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要学车!最后一次了!


发现!
不够睡的我,脾气很不好!
东西也做不好!


学车的地方
今天人好多,车也很多!


出大路的时候
给uncle念了几句
我就发小姐脾气了!真糟糕!
no the road回来后,
做其他的,也很糟糕!


在走大路的
还是好像蛇将!
怎么办?!
明天就是了!
而且还是第一批呐!


我不要,也不管啦!
明天我一定要pass!!
你们一定要帮我祷告哦!!
must pray 4 me!!!
i 1 pass my driving t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