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今天的今天

今天的我又是去学车了
第七次了!



今天在学校有点忙
要把全部homework弄好,分好
明天要派给他们(student)
因为要给他们拿回家做revision…
nov他们要考试了!
student gambateh哦!




我也是要gambateh!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test了!




明天我也是要学车!
可是明天我会很full…!
因为晚上要去喝喜酒!
堂哥结婚哦!
在这祝福他,愿他新婚快乐(=
还有要幸福哦^^



><这几天哦!
我都在研究画眼线呢!
为明天dinner准备^^
人家想扮美美呐…(=





今天在学校帮t.carmen n t.joanne还有一个小可爱
拍了几张搞怪照!哈哈XD
可爱到!没话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