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出粮咯!!

哈哈!!
每个月期待的这一天来了咯!
今天出粮咯!!
mrs.low…叫我明年做到四点…
asp的时间…叫我去做helper
他说工钱还不确定,会比现在的高一点点…


回家
看到妹妹中骂了
原来…他又考些烂成绩回来了!
haiz…怎么他次次考试回来都会中骂的?!
又不是说不会啦!
平时看他做功课都ok的啊!
怎么考试回来的成绩都…
haiz…
还好我脱离读书时期了!
不然妈妈看到我中学的成绩肯定pengsan掉啊!


今天哦…
不懂做么的…
整个人很不舒服…
头晕晕的…有一点点的痛!
很不喜欢将的感觉呐!!


睡醒一觉后
觉得妈妈的心情好了点
就跟他谈起今天mrs.low跟我说的事了
他叫我问看salary先…
如果有上千的话可以考虑…
可是,可能吗?
觉得没可能上千咯!


想了想…
还是问了后…
没有就去找part time做好了!
不要顾虑时间的问题了!
要金钱就得牺牲时间跟自由咯!
都是将的嘛…


可是wendy poh叫我做asp…
因为他也是到四点…
还有carmen…他们听到我说mrs.low叫我到四点
好像很兴奋将==
奇怪!


算!
明天问了mrs.low价钱再好好的考虑!!
(如果他问我的话)


明天可能跟yui ren去剪头发…
最近想了很久…
我到底要不要点好叻><
要不要剪短呢><
讨厌啦!!
我最近做什么都很犹豫了!
讨厌将啦!!
不可以!
要果断点!
将很浪费时间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