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gathering at camp segari

回camp回camp!!
七点出门搭车去kl sentral
八点半到那
等afro等到十点多!
发现,人总爱迟到!
十点多上车,去kuala sel在另一帮人
全车只有23个人><
厉害的少!!
巴士sesak了!
走错路
从kl sentral到camp,用了五个小时!


在camp逗留不满三个小时就回了
很多jurulatih都没在
都去duty或kursus了
想念他们!


又要坐五个小时多的车程回kl
讨厌ing!
坐到腰都直了><



在bas认识一个马来人
蛮像que的…哈哈
他人不错哦!!
可是却一直说我cute ><
讨厌…
可爱=可怜没人爱啦!
不要再说我cute啦><

担心ing~!!
ktm到11.30pm就没的搭了!
那我要怎么回啊?

还好yee wee回cheras
可以麻烦她载我…
还要麻烦她载我到south city那边
谢谢2…你…
抱歉,麻烦你了><
到sk,跟爸爸还有他朋友吃东西
一点多才回到家…
两点才睡!
1st time!! 1st time!!
是累的咯!!
可是…有一点点的值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