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期待ing...

最近出粮了,好像自己变本领花了><
连续出了很多天…
先去bbq,
再跟moon,wendy poh,yui ren去times square… 
又去jusco进货!!
唉…短短几天,都可以用了百多块!!><
真糟糕!><
不是说要save的吗?
怎么还是将本领花啊?!
现在broadband的月份都还没还,可能明天就cut line的咯><
怎么办?怎么办?
昨天听朋友说maxis得好像便宜耶…
3GB才RM68一个月…不错下…
等我生日过了,再去问下…看值不值得申请
如果值得,celcom的就要给我抛弃咯!!
再过几天!要是这几天没得上网就认了吧!
反正最近才有的上…应该还没中毒…
o(n_n)o哈哈哈~
昨天收到好友提早送的生日礼物哦^<
是我最爱的猴子(公仔)…^<
喜欢ing…
谢谢你们两公婆哦…(=



明天要回camp咯…
要去kl sentral搭车…
RM35一个人…包来回!
直接到camp…
好期待哦!
不懂老师们最近怎样呢…
不懂有没有想我呢…哈哈
不懂我的syg,dear们有没有回去呢…
o(n_n)o哈哈~
真是期待啊!!
今晚要早点睡觉才行!
不然明天变panda就不美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