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不舒服…

最近的我,超不舒服的
也说不出是哪里不对劲…
真讨厌呐!
最近总觉得自己昏昏沉沉的…
奇怪咯…
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劲,就是很不舒服…
原本应该去睡觉的了…
可是,没on9到就很不惯…
所以就上来写写了xp


下午的时候,跟karen & yui ren出去
after lunch,karen去bangsa拿货
而我就跟yui ren买lattle来喝…
蛮贵的哦…两杯16.30,一杯差不多8块…
第一次自己出钱买将贵的lattle…心疼ing


我还是比较适合和cafe的…
过后,karen给我驾他的车(就一小段的路)
必须退车,再转出去(coz他的车是park着的)
他车是viva,auto..很不惯叻!
看不到车头,感觉要撞到前面的车似的…
应该是我家的老爷车座位高吧…(因为爸爸之前改过)
所以换去驾别的车,座位矮就不惯了…讨厌!



karen送完货后就去剪头发了…
我决定留长,电直
问了理发店的人,他说我的要RM150…
感觉蛮便宜的…karen介绍的,应该不差吧…
maybe会在11月尾电…
那时候应该有钱吧…
原本karen说借我的,让我分期付款…
说要我今天电…
可是,我不好意思欠他啦!
所以就只好等咯…
saloon应该不会跑掉吧…
karen,谢谢你的好意哦…


今天在理发店又看到帅哥咯
有两个呐!
哈哈…单身感觉不错…
可以看帅哥,也不怕bf会吃醋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