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考车pass了咯!

五点多就起床准备了
6:10am就出门了
去到7点多,uncle带我们去吃东西
过后进去counter拿牌
九点就开始考了!
我是sesi 1第28号



在等待的时候
我发抖叻!
原本以为里面的,我很有把握的,怎知道还是怕!
特别怕上山那部分!
怕不到线啦!怕滑下来啦!等等的…


轮到我的时候,我竟然是拿旧车上叻!
怎知,我真的不到线!
考官叫我下去在做过…
第二次,50%的tayar有在线…
过关!!


过后去做parking和3 pointer
都过关了!!
哈哈XD…要担心外面的了!
等待的时间真的很讨人厌的咯!
我的心有种跳出来的感觉叻!!


可是,很快就叫25号了!
(他也是uncle的学生哦!有一点点的帅哦!)
过后就到我了!怎么跳号了?!
唯有硬着头皮咯!


在走大路不久,考官竟然叫我走快点!
我的手脚都在抖叻!
在大路的时候,我中骂了好几次…
怕怕啦!车又多!!


还好回来是自己驾回去!
要是被载肯定gagal的!
总分20,我拿17…好彩!
那个25的帅哥拿16哦!


不懂是不是驾新车的关系
出大路没有蛇哦!
虽然是有一点点啦!可是已经算很好了!


今天我又遇到camp的朋友叻!
他是考motor的!也是pass了^^


aiya!!
刚刚忘了问25号的帅哥名字啊!
我又miss掉一个朋友了!
讨厌的咯!
就只会看帅哥,不会变动下的><


发现
他好像想跟我说话很久咯…
因为从开始,他就坐我旁边了!
哈哈…原来我是有魅力的xp
还是自己多心啊!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