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so full^^

今天的节目排到好满哦
工作过就跟yu n yumi出去
先去south city再去mines的
怎知yumi迟到
south city就没去咯
我跟yu直接去mines再meet yumi








BSN的钱今天宣布按完!
只剩RM12罢了
没法,最近没什么钱了




买了一只睫毛膏,卸妆巾
差不多二十多块了><
没法啦!
谁叫我最近爱扮美美了><




跟他们去吃popeye哦^<
我真的不怕死><
自己发热气了还吃煎煎炸炸的东西…





在mines走到差不多四点多就回了




六点多,七点
出发去pasar malam
好久没去了!
yu买了个包包给我
我的birthday gift哦!
我算好人了!
选最便宜的…
谢谢你哦^^
爱你…muackz…x




明天
第六次学车了!
一定要再进步!
下个星期一要考了…gambateh!!!
一次我就要pass!!!




今早哦!
妈妈给我驾车在工作地方附近驾驾…
家里的484,我不能呐!
可能是不熟吧…
不能不能!
我一定要驾熟它!!
加油!!
pray 4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