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今天的今天

今天的早餐吃得有点不快乐
不喜欢将的早晨!!
 
 
 
在义诊也发生不少事
医师好像中投诉了
有学生在学校投诉医师骂人
做错事不是应该被骂吗?!
投诉干嘛?
现在所有来义诊的学生都要填义工from咯
全要一张ic副本,两张pic
还有还有,请假要提前通知
wah…!厉害咯!
现在大家都不能自来就来,爱不来就不来咯!
 
 
 
 
n年前,我跟均都签了
规则跟现在的没差呐
可是我们都很乖哦^<
没有爱来不来的坏习 
也比较少中骂哦^^
 
 
 
今天啊!
义诊来了个贵客
(也不算贵客啦!之前还有datuk来过呢!)
他哦!有点像danny的哦!
他是某cafe的老板
现在才知道老板不易做啊!
熬夜也对身体不好啊!
他被峰刮痧
他的背部被刮到很厉害啊!
听他说,他每晚两点关店
(wah!!那要几点睡啊?!)
第二天有得早起进货
haiz…老板不好做啊!
别人看去轻松,其实却很多事要忙
老板们,好好加油哦!
要把握时间休息,别把自己累坏啦!
不然我没好料吃了咯!




还有!
你们答应我去看童眼的哦!
别送飞机给我哦!
人家真的很想看呐!
可是自己去又怕怕><
你们要陪我的啊!
我怕可以抓你们其中一个来咬!
哈哈><




武术!!
你寄来的东西我收到咯!
谢谢你哦^^
你真的很有我心呐…
好久我没有收到生日卡了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