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不爽ing……

明知我是“灰姑娘”
十二点前要到家
不是讲了不去小云顶的吗?!
为什么突然又去了?!
要去就早点出啊!
讲九点出却九点半来载我…
没时间观念!
更死的是不要去papa rich就说啊!
不要以为载我去载我回我就感激…
不要以为叫埋我出我会很开心!
其实一点都不!
我宁愿今天的我没去!
将我就死少很多细胞!
我一点都不开心!
反而觉得有点被冷落啊!
不想见到我,不要跟我喝茶就说啊!
没必要赶着走!
是否有顾虑到我的感受吗?!
这是我有史以来有最短的时间喝茶,聊天!
 anyway,chicken thx…
谢谢你有注意到我的变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